「小孩子才做選擇!」你有好好呼吸的權利!

◎乾淨空氣是法定人權

◎我們都要好好呼吸!

 


呼吸乾淨空氣,已經不是現代工業化下的奢求,也不是經濟與環保之間的無奈抉擇!

 

「小孩子才做選擇!」

 

據聯合國表示,全球已經至少有155個國家,將擁有健康環境的權利寫入了國家憲法或簽署了相關條約和國內立法,也就是說,呼吸乾淨的空氣已經明文規定為一項基本人權,還被寫進了《世界人權宣言》。國家有讓國民享有健康環境的義務,必須在種種程序上、實質上與弱勢群體的照護上具體落實。這當然是個好消息,人們將更有意識和理由去主張享有潔淨空氣的權利。

 

但另一方面,以近幾年頻傳的森林大火為例,空污有時不全是人為,而是受到極端氣候的影響。大火給地球環境製造了大量空污,數億人受害。眼前,在地球空氣可能改善之前,我們還是得自求多福,至少要保護好自己生活空間以及行動範圍內的空氣品質。

 

為了維護好好呼吸的權利,在整個大環境中,創造個人呼吸專屬防護的時代來了!Purus air i正可為你打造一個乾淨呼吸的防護罩!

 

「RED」3大核心技術

 

Purus air i如何做到?簡單說,Purus air i憑藉的是「RED」3大核心技術——Reuse、Efficiency、Dimension,成為一個便攜、高效、免耗材故不製造環境負擔的先進科技產品。

 

■Reuse:重複使用、減少耗材
因為沒有濾網不需耗材,要要簡單拆裝易清,裝回後立即使用,一勞永逸,不但讓你省荷包,也不必給地球製造更多垃圾;

 

■Efficiency:系統整合、效能提升
Purus獨家研發的「電極雙芯」專利技術,由雙層鋼管設計的濾芯,搭載緻密螺紋42道電暈,形成截擊污染物的馬拉松通道,使病源微粒被電場輕易充電而被徹底擊潰。

 

■Dimension:體積縮小、效能不變
因為小巧便攜,僅一個隨身杯般大小,外接行動電源後就可隨身攜帶,不論出行、上班、進入公共場所,都可以享受最乾淨的空氣,做好自我健康保護。

 

1公尺立方的潔淨空氣隱形防護罩

 

結合「RED」3大核心技術,你只要把Purus air i放在盡量靠近你的位置,就能享受對著自己直吹的乾淨空氣,同時搭配進氣與出氣口獨家切線設計的三重旋風氣道所造成的康達效應(Coanda effect,指流體在流經物體表面時,會順著物體表面流動),使空氣流動的方向在你的面前或身邊1公尺內,快速形成一圈保護氣流,就是你個人的呼吸防護罩。

 

尤其也能透過手機專屬App顯示當地PM2.5數值,隨時隨地監測你所在地的空氣品質,必要時記得戴上口罩,加強防護。

 

對Purus air i的研究團隊而言,他們具體的理想並不是販賣一台能清淨空氣的機器,而是為人類創造健康呼吸的環境,讓每個人找回呼吸純淨好空氣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