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清淨機革命】除甲醛功能車一發動就再生,天天都像新的一樣!

◎給我10分鐘,為你「除三害」

◎黑科技:吸附材循環再生

 


甲醛、乙醛、丙烯醛、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乙烯,這8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都會致癌,所以已被國際認定為汽車裡面需要進行控制的物質。但你若以為只要濃度不高,應該還好吧?那麼你就不能不知道,根據一份中國官方的《乘用車內空氣質量評價指南》指出,如果你在天氣熱時,把車子停在室外4小時,那麼你會得到的結果是:甲醛超標250%,乙醛超標160%,丙醛超標230%......。所以,這時絕不要先急著進入車內當「人肉空氣清淨機」,而是先做開門開窗通風的動作,同時立馬啟動Purus air v空氣清淨機,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它幫你把車內的壞空氣清掉。

 

敏捷式清淨效率:10分鐘內去除90%pm2.5、99%甲醛

 

Purus air v車用空氣清淨機,清淨原理和Purus air i一樣,都是採用「12道氣旋濾淨」加上「光觸媒殺菌」,雙管齊下,不使用濾網,就能讓小小一台機器在10分鐘內去除90%的pm2.5、99%的甲醛和揮發性有機物(VOCs),完成除菌、除毒、除pm2.5的「除三害」任務。

 

話說我們的榮譽出品Purus air i破天荒摒棄了濾網,用「電極雙芯」和靜電集塵技術,因為使用時人所處的空間較大,時間可能也較長,所以還是要定期清拭濾芯來保持最佳效能。而Purus Air V創新採用的新技術,也是讓人耳目一新。

 

獨創黑科技:吸附材循環再生

 

首先,它採用「奈米分子篩(矽鋁結構)」做為吸附髒東西的吸附材,這種材料有個特性,就是它在吸附到飽和後,就必須做再生或更換才能維持原處理效率;而讓奈米分子篩再生的方法就是用紫外線為光觸媒來進行催化。紫外線本身有殺菌的功能,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就能將空氣中的VOCs吸附在奈米分子篩上面,再以光觸媒進行催化分解,變成二氧化碳和水等無害物質。而在此同時,也達到讓奈米分子篩再生的效果!

 

理想上如此,然而這有個問題是,光觸媒應用最大的限制是需要給它一點時間,才能達到較理想的去除率。嘿嘿,這就是Purus Air V團隊黑科技的核心了!它加了一點立體導光柱的技術,讓光觸媒的反應能加速進行,達成了在小小機身內,做到以極快的速度濾清空氣,並使奈米分子篩再生的效果。

 

Purus Air V為了完全貼近車內環境,採用十二道陣列旋風進氣口,快速集塵,再用UVA+UVC雙波段紫外光殺菌技術,可以更快速吸收污染源並擊殺乾淨,開機10分鐘內就達到淨風效果,成為市面上唯一可以在低濃度、低壓力、低風速的狀況下運作的車用空氣清淨機,不愧市場南波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