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創新!Purus Air V撼動登場】

◎四大創新技術獨步市場

◎同時除菌、除毒又除pm2.5

◎採用免洗、免更換的可再生濾材

◎融入內裝的極簡設計

 


常有人會問,車上已經有空調了,還需要空氣清淨機嗎?

 

答案是肯定的!因為車內有太多可能會產生的空氣污染源,包括引擎發動所產生的一氧化碳、內部裝潢經過曝曬所產生的甲醛、個人習慣所造成的灰塵與毛髮,以及由縫隙而入的PM2.5等,這些污染若長期忽視,很可能對人體健康帶來影響。

 

台灣空氣潔淨專家陳台彰博士早早發現了這個問題,特別針對車內空間的各項污染,與團隊研發出Purus Air V車用空氣清淨機,讓民眾在車用空氣清淨機市場上,增加一款高CP值的產品選項。

 

Purus Air V的三大核心特點

 

若要用最簡單的詞彙來形容Purus Air V,那就是一場極簡設計與創新科技的完美結合,在洗鍊溫潤的外型下,蘊藏著強大的清淨效能。跟市面上的其他產品相比,Purus Air V具有三大核心特點:

 

(1) 敏捷式清淨效率
Purus V是一台可以快速消除小空間,由於我們在車上時間不長,往往無法等到長時間之後空氣才漸漸變乾淨,因此Purus Air V開機5分鐘內就達到淨化效果,高效率清淨才是車內王道。

 

(2) 除三害清淨功能
車內最大的健康殺手是甲醛,不但是聯合國明訂的致癌物質,而且也讓車主因為空氣不良而精神變差,反而造成危駕駛。Purus Air V透過可永久循環再生的矽鋁結構奈粉分子篩,小小機身不僅能消滅細菌、pm2.5,更可以吸附清除所有的異味和甲醛。

 

(3) 可再生清淨濾材
當汽車啟動後,Purus V中的過濾材質會自動再生,省去清洗、更換濾材的步驟,省時省錢,且清淨機本身更不會成為污染源。

 

四大究極濾淨技術

 

市面上的車用空氣清淨機,主要還是透過HEPA與活性碳濾網來過濾空氣,不僅1至3個月內就必須更換濾網,且多是針對pm2.5加以防護。Purus Air V的出現,無疑解決了這些困擾,如先前所提,Purus Air V除了具備除pm2.5之外,還附含了除菌、除毒等功能,打造出個人隨身便攜式空氣清淨機的最高規格。

 

如此的高規格,主要仰賴最先進的四大究極空氣濾淨技術,包括:

(1) 先進沸石濃縮轉輪淨化系統
矽鋁結構的奈米分子篩由於具有微小孔道和空隙,並具有離子交換性和吸附選擇性,因此常被應用在空氣清淨材料之中。然而,Purus Air V進一步將之轉化為可再生的濾材,會如同手機充電一般,將使用過的濾材在汽車啟動的瞬間同步自動再生,讓Purus Air V不需更換濾材,濾芯也不需清洗。

 

(2) 專利12道氣旋濾淨
Purus Air V小小的機身裡,有著精心打造的12顆氣旋和螺旋列陣,可將污染源分成十二道陣列進入,提高淨化效率。更值得一提的是,Purus Air V為了完全貼近車內環境,結合半導體產業的清淨技術,採用噴嘴式迅風進氣口,可以更快速地吸收污染源並予以消滅。

 

(3) UVA & UVC雙波段殺菌、觸媒再生
Purus Air V除了透過UVA+UVC LED執行雙波段殺菌功能外,為了沸石濾材可以快速再生,有別於市面上的光觸媒產品,大多採用單面式光源模式,Purus V改採多面式柱狀導光,可以在更短時間內,將濾芯沸石全部照射,使其快速再生,幾乎是汽車一啟動,機內濾材便會開始自動無限再生。

 

(4) 整合於極簡、極小的機身中
有別於市面上不同功能的車用空氣清淨機,Purus Air V以一身輕巧、極簡的風格投入市場,小巧的機身,卻容納了多項先進科技結晶,使其同時具備除菌、除毒、除pm2.5,且免更換濾材等優點。此外,Purus Air V瓶寬等同汽車杯架大小,便於放置固定,同時採用戰鬥機艙罩等級的耐用材料,堅固不易摔壞,USB接頭隨插即用,科技灰的色系,與多數車款內裝融為一體不突兀。

 

在空氣清淨機普及的現代,各家廠商已經很難用單靠銷售手法去吸引消費者,在空氣清淨機這種無法讓人「眼見為憑」的成效中,「有感」體驗永遠是消費者最佳的憑證,歡迎大家一同來體驗Purus Air V!

 

文/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