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與風的濾芯 如何打造個人健康空氣防護網?

◎電極式濾芯空氣清淨機vs.旋風式濾芯空氣清淨機

◎短小精悍_1公尺貼身防護_CP值世界南波萬!

 


Q1.這麼小真的有用嗎?

 

Purus air i & Purus Air V是交通大學環工博士、創星淨聯科技執行長陳台彰,因為個人對空氣品質的過敏困擾,而運用自己的專業與團隊一起開發出來的。自己要用的產品最實在,當然也希望能夠分享給和自己有類似困擾的人。 這兩個產品都用了最新專利,它和傳統空氣清淨的技術有何不同,讀者可以參考以下比較:

 

Q2. 為什麼要防護個人1公尺的範圍?

 

從年初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台灣開始蔓延,陳台彰博士就極力主張「我們應該把口罩這道防線再往外推1公尺,讓乾淨的空氣成為個人防疫保護網。」因為從流行病學來看,飛沫在人體1公尺之內,而且接觸病源超過10分鐘以上,群聚傳染的風險就會大幅提高。因此一定要做好自身1公尺之內的空氣防護網,才能盡可能在密閉及人多的高風險場所,保護自己的健康。
也正是基於小型空氣清淨機能提高個人防疫規格,今年甚至連香港、韓國等疫情嚴重的地區都有大量買家越洋來台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