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商店介紹

PURUS是什麼呢?

每天與我們生活相關的一個動作,就是呼吸,而現在的自然環境因發展產生全球性的空污問題,威脅著需要「呼吸」的我們。我們積極的解決空氣污染、PM2.5以及霾害所帶來的危害,淨化我們賴以為生的空氣,讓空氣留下純淨。

PURUSPurify的拉丁文,有著「使物潔淨、純淨」的意思,我們期望透過PURUS,積極的讓環境變得更好,使地球能永續運轉。



智慧科技,幫助我們讓空氣潔淨

PURUS的核心技術是創新科技的應用,面對空污的威脅,以更智慧的方式面對它,解決它。


地球是我們的朋友,友善是應有的態度

友善是一種態度,也是一個選擇,對於地球生態的關注,我們在意生產過程中對環境可能造成的危害,延伸至產品設計、包裝材料等,趨向簡化、直覺的方式,減低環境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