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汽車是我們移動的家
但現有車內過濾系統無法解決氣體污染源

───────

車體經過4hrs曝曬後,甲醛超標250%,乙醛超標160%,丙醛超標230%。而且開車越久空氣越差,車齡越老越是嚴重。

 

 

 

還給車主和乘客沒有污染與異味的乾淨空氣

MIT新創團隊首創旋風集塵清淨機

 

一機三殺:PM2.5・甲醛・細菌

 

 

 

比手機還輕 小巧方便攜帶

───────

讓車內充滿清新潔淨的空氣

駕駛更安全 家人更健康

 

 

 

 

三重獨家技術 極致潔淨

 

───────

1

「旋風集塵」專利技術清除PM2.5,不用換濾網 車主好清理

 

提到旋風攔截技術,很多人會聯想到英國知名家電的吸塵器,不過該產品用起來噪音實在很大。由空氣潔淨專家陳台彰博士領軍MIT新創團隊,則創新突破打造出靜音黑科技「旋風式濾芯」,再放入小型空氣清淨機裡,可說是台灣之光。 Purus Air V係應用在高污染工業使用的「旋風攔截」概念,創新12道氣旋濾淨陣列,將PM2.5等污染源高速吸入攔截,自動收集在集塵盒,可直接倒掉,不需要擦拭清洗,也不會有換濾網的麻煩。

 

2應用先進產業潔淨概念
創新奈米分子篩消除甲醛

甲醛已被聯合國衛生組織列為一級致癌物。亞洲地區氣溫較高,汽車曝曬一段時間後,皮椅或相關內裝就會釋出甲醛,且不會消失。 Purus Air V源自堅實的產業技術背景,除甲醛的概念來自半導體,光電產業和科學園區類似的先進沸石濃縮再生淨化系統,更轉化矽鋁結構的奈米分子篩來快速吸附降解甲醛或異味。 Purus Air V奈米分子篩最大的優點,是它經過光照射可使衰減功能再生,比起要經常更換的活性碳更省力省錢。

 

立刻購買

3應用醫材消毒技術概念
採UVA&UVC雙波段UV殺菌光

由於我們在車上很少持續待上半天一天,因此空氣清淨機的殺菌速度一定要快! Purus Air V以醫療器材消毒常用的UVC加上UVA,形成雙波段紫外線殺菌光,此外相對於市面上光觸媒多僅有單面光源,Purus Air V則加上微型結構內導光,觸媒可以瞬間照射全部,使空氣更快變乾淨。

立刻購買

 

 

吸氣量大 沒有噪音

一鍵控制三段風速

最大風速接近圖書館背景音量

 

捨去複雜的調整按鍵,去蕪存菁為一個電源鍵,調整風速段或開關只需一鍵按壓。能自行調整三段風量,風速溫柔靜音,不影響睡眠、專注。

 

 

 

 

濾網、活性碳、光觸媒功能其實很容易衰減

───────

Purus Air V殺手級技術:
車一啟程
淨化功能無限循環再生
續航力業界第一

 

每當啟動Purus Air V時,UVC與UVA會激發奈米分子篩模組,催化與分解有機污染物,如此模式自動循環,使分子篩可以持續保持吸附能力,達成自動再生,無須更換耗材。經多次再生測試,甲醛去除效率仍達99%以上。

 

 

 

 

Purus Air V
對地球最友善的空氣清淨機

───────

 

 

Purus Air V
使用者體驗推薦

───────

“article[100%x210]”

 

hiheyhey

我最推薦的車用空淨機!消滅PM2.5、甲醛、細菌!

自從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加入後,有用真的有差,車上空氣清新非常多,不僅駕駛有精神,想放屁時也更有膽量了。威!反正有空氣清淨機嘛,放完開到五段,又是一條好漢。

看原文 >

“article[100%x210]”

 

Jessie C&N

車用清淨機推薦,消除PM2.5、殺菌、去甲醛

因為新車的關係,老是覺得車子裡有甲醛味。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還多了除甲醛功能,正符合我們這群剛買車的群組,不然我們全家都要變成人體空氣清淨機了。…自動開啟電源,只要一發動車子,它就啟動了。

看原文 >

“article[100%x210]”

 

Linda

個人小型機種,隨身便攜!

家中也有即將問世新生兒,選擇一台適用小型空間, 個人工作環境, 家用汽車上,這種投放相當值得!而且Purus Air V不用買濾芯耗材這一點我就給讚!真的還蠻省荷包的!

看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