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Purus Air V黑科技】永久免換芯免清潔的秘密

◎全球首創旋風集塵式清淨機,三道防護,極致濾淨

◎解鎖濾芯自動無限再生的秘密

 


你關心過家裡車子內部的空氣品質嗎?一般而言,車上的空調系統大多並不能確實達到空氣清淨的效果,所以最好額外加裝一台車用空氣清淨機。但最麻煩的就是要定期更換濾芯,容易忘記不說,還要花錢。一般而言,車子開了半年到一年,或者5千到1萬公里時,就該更換濾網,濾網費用每次少則幾百、多則上千,說穿了,這跟印表機廠商的獲利模式差不多——賺的其實是墨水的錢。濾網式空氣清淨機,也會賺你一輩子的錢!

 

車主的辛酸,Purus Air V聽到了!其實,你可以拒絕再被廠商綁架——沒錯,就跟Purus air i一樣,永久免換濾網的車用空氣清淨機Purus Air V誕生了!小編迫不及待要跟你說說這一款Purus Air V又有新的黑科技解鎖。

 

奈米分子篩無限自動再生除甲醛

 

大家知道Purus air i只要定期清洗就可以繼續使用,但Purus Air V是連洗都不用洗!不用洗,更不用換,省時省錢更省麻煩!

 

怎麼辦到的?首先,延續Purus air i的創新技術「旋風集塵」技術, 1秒殺光PM2.5這些壞傢伙,同樣沒有濾網等耗材。這是Purus Air V給使用者的第一層防護。

 

再來介紹第二層防護,就是全新的「夕鋁結構奈米分子篩」,經過15道工序,最大功能就是去除車內的甲醛。Purus Air V採用的「奈米分子篩(矽鋁結構,俗稱沸石)」,由於其本身結構為具有無數微小孔道和空隙,並具有離子交換性和吸附選擇性,可吸附甲醛等髒空氣,因此常作為空氣清淨材料。

 

黑科技解鎖:蜂巢式導光

 

另一方面,奈米分子篩也常被作為光觸媒的載體。在PURUS air v裡,我們用了UVA和UVC雙波段紫外線(這也是第三層防護)。紫外線不但本身可以殺菌,同時常被用來激發光觸媒,尤其是UVC,根據國際醫學雜誌及國外紫外線協會指出,UVC可有效抑制冠狀病毒,也是醫療級的殺菌光。奈米分子篩塗佈上光觸媒(通常為奈米級二氧化鈦TiO2),可使光觸媒周圍的氧氣和水分子激發成極具氧化力的超氧離子 (H2-)和自由基(O2-),它們能將空氣中的細菌、毒氣分解破壞,轉化成水和二氧化碳,達到殺菌、分解臭味和毒氣的功效;加上光觸媒的強氧化能力,讓它自帶抗污功能,具有表面自潔的機制,奈米分子篩因此得以保持清潔溜溜,形同還原再生。

 

#重點來了:由於光觸媒殺菌其實需要數秒到數十秒的時間,並無法「咻一下」就殺死,奈米分子篩也就無法隨時保持如新。這就是這次Purus Air V全新黑科技的秘密所在了:有別於市面上大多採用單面式紫外線光源模式,Purus Air V改採多面式柱狀導光,我們稱為「蜂巢式導光」,可以在更短時間內,將濾芯「奈米分子篩」全部照射到,讓它再生的速度更快,幾乎是汽車一啟動(清淨機電源接通),機內濾材便會開始自動無限再生。而平常的清淨機保養,就只要把機身內蒐集的較大顆粒髒東西倒掉就好囉,是不是超省事!

總而言之,Purus Air V提供了三道防護,一是旋風集塵,1秒清潔;二是奈米分子篩模組,無限再生除甲醛;三是UVA&UVC雙波段殺菌。有了這三道防護,您和家人就可以健康上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