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PURUS air i
真摯的使用心得,我們想與妳/你分享

───────

 

愛吃鬼Mina

個人小型機種,隨身便攜!


以前空氣清淨機都是濾網沾滿灰塵才去買來更新,麻煩又不經濟,Purus air i濾芯直接用水沖洗就乾淨了。輕巧的外型,幾乎比隨身攜帶的水壺還小,科技流線造型,讓放在辦公桌上無違和,和筆記型電腦及桌機等高科技產品放在一起,完全就是很搭。 

查看原文 >

Lynette

免耗材,好攜帶!


有小孩時,我就會拿出Purus air i智慧空氣清淨機。就連出門也不忘帶著,偽野餐時使用驅蚊濾塞,完全沒被叮。使用方式簡單又不用換濾芯,會讓人常常想用的電器就是好電器。

 

查看原文 >

Kimberley金柏莉

一機多用可當香氛機、驅蚊!


電極雙芯快速創造身邊潔淨空氣…就像是個隱形防護罩,而且不用換濾網!忘記換濾網…機器再厲害也沒有用,就像你口罩一直戴同一個…上班可調成靜音不會打擾人,放在房間也ok。 

查看原文 >

艾摩爾美妝日記

Purus air i~給我清新好空氣!!


這台是由國家級研究機構新創團隊, 開發出以電潰塵(菌)的「電極雙芯」,快速形成呼吸保護網…幫我省下九成的衛生紙用量!不像濾網讓人怕怕的~細菌留在網上很久容易繁殖。

查看原文 >

萊特品客

免換濾網隨時享有好空氣


Purus air i放在辦公室桌上也不會佔用太多空間,就可以讓過濾後的空氣直送到面前,定時開關機,操作簡單直覺,設定好一次,上班使用不怕忘記開關機!另外用行動電源也可以,出遊方便好攜帶,隨時享受好空氣!

 

查看原文 >

單眼皮的世界

環保又有殺菌功能,非常值得推薦。


有個隨身的空氣清淨機,就像多了一層防護罩的感覺,病菌噴到這邊來的時候,瞬間就被吸收消滅。 在實木濾塞滴下幾滴精油,Purus air i搖身一變就變成一台香氛機。

查看原文 >

昂妞

我是換季過敏兒,沒看過這麼方便的小型空氣保衛


如果想要遠端遙控(懶懶人)或訂時間(大忙人),只要下載app就讓你成為不怕換季不怕換床單的人。只要把濾芯拆下來清潔,裝回去就能繼續使用。

查看原文 >

厚片太太

我的小型空氣管家!


非常時期讓我們待在家的時間更多了,也因此開始注重室內空氣品質。

Purus air i利用靜電方式將懸浮微粒吸附在金屬片上,小巧的設計剛好可放置在先生的電腦包,建議出風口朝向口鼻,形成個人呼吸保護網。

查看原文 >

藍瑄

給個人空間清新自然好氛圍


讓好空氣如影隨形跟著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啊!!

黑色的Purus air i 智慧空氣清淨機更,外型簡約又具有科技感。要隨身攜帶也好方便,想要有好空氣的場合都可以拿出來用。

查看原文 >

Hello Vanessa

無噪音、無耗材隨身攜帶的個人空氣清淨機


我很容易因為空氣不好,導致我思緒不清心煩意亂, 有了這台智慧空氣清淨機真的是我的大救星!健身房又臭又悶,跑步時放一台智慧空氣清淨機在旁邊,吸的每一口氣都變得超乾淨!

查看原文 >

 

 

 

 

 

 

 

PURUS Air V
真摯的使用心得,我們想與妳/你分享

───────

 

傑夫愛碎唸

無耗材且除甲醛抗過敏,車用空氣清淨機推薦!


平常開車開窗怕外面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不開窗車內空氣不好容易暈車外,長期下來也對身體不好,加上家人鼻子容較敏感容易過敏…市面上有多少產品可以同時滿足PM2.5, 甲醛, 細菌一次消滅呢?自己覺得非常有必要買一台來用。

查看原文 >

小班的星際宇宙

不用更換耗材,只要啟動就會無限循環再生。


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一台僅320公克,車充或行動電源就可以使用,對商務人士非常適合。省電不換耗材,就能達到清除PM2.5, 甲醛, 細菌的效果,台灣品牌MIT能做到這樣真的很值得驕傲。

查看原文 >

我是Judy老師 大學講師

時尚輕巧零耗材X一鍵除甲醛淨化車內空氣!


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的操作開關就是一鍵式,直覺式的操作相當容易…自從使用後車內不容易有異味,空氣健庙清新很多,無需像以前一樣容易ㄚ啾要常常戴著口罩。

查看原文 >

hiheyhey

我最推薦的車用空淨機!消滅PM2.5、甲醛、細菌!


自從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加入後,有用真的有差,車上空氣清新非常多,不僅駕駛有精神,想放屁時也更有膽量了。威!反正有空氣清淨機嘛,放完開到五段,又是一條好漢。

查看原文 >

Julie 啾莉

車用 小體積大效能 除甲醛 台灣製更安心


連續下雨了好多天,車上都有異味飄出來,等不到晴天只好靠空氣清淨機來協助。保溫瓶大小,很方便好攜帶,只要搭配行動電源, 車充, 筆電, 電腦, 插颧等,就可以隨時隨地擁有防護罩。

查看原文 >

Jessie C&N

車用清淨機推薦,消除PM2.5、殺菌、去甲醛


因為新車的關係,老是覺得車子裡有甲醛味。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還多了除甲醛功能,正符合我們這群剛買車的群組,不然我們全家都要變成人體空氣清淨機了。…自動開啟電源,只要一發動車子,它就啟動了。

查看原文 >

Linda

除甲醛、環保、旋風式濾芯,打造個人空間的空氣小清新!


家中也有即將問世新生兒,選擇一台適用小型空間, 個人工作環境, 家用汽車上,這種投放相當值得!而且Purus Air V不用買濾芯耗材這一點我就給讚!真的還蠻省荷包的!

查看原文 >

路易斯斯 Louisss

車用空氣清淨機推薦,小體積,大功效!


車子最容易藏污納垢,而且通常不會去特別消毒殺菌,如果抵抗力不好,很容易生病的!車內放一個能消除甲醛,又能UVA&UVC雙波段殺菌光的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也會比較安心。

查看原文 >

日安艾麗卡Erica’s Diary

消除PM2.5、去除甲醛、殺菌,讓你走到那都能擁有好空氣


有時車內空氣比外頭還髒…Purus Air V小巧簡約的外型不論是放在什麼樣的車款,或放置於小坪數空間,甚至是出遊或外宿都相當適合!個人覺得不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相當棒!

查看原文 >

A肉與阿光

為一家人去除甲醛帶來乾淨的出遊旅行


之前到日本旅遊買了S牌清淨機,不過用了幾年也沒有太具體的功用。Purus Air V不但有集塵功能,啟動後,運用轉換矽鋁結構的奈米分子篩,吸附空氣中甲醛及異味,且五段式風速可以加速車內空氣循環,相當有感。

查看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