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PURUS air i 操作疑問

 

如何開機

首先將電源接上插頭,有兩種方式可以開機。

  • 【手動開機】按下機身正面手動電源鍵3秒鐘
  • 【APP開機】開啟PURUS air i 專屬APP,連線後點擊開關鍵

 

為什麼無法開機

1. 請先檢查電源是否確實接上,機身上蓋是否安裝緊實。

2. 請檢查上蓋的三角形箭頭符號是否對齊

3. 請確認輸入電源是否為5V-2A (行動電源、轉接頭等)

藍牙無法連接設備

請依造下列步驟

  1. 點選手機的設定,點選藍牙,按下“ i ”按鈕
  2. 選擇「忘記此裝置設定」
  3. 將清淨機斷電,再重新接上電源
  4. 關掉APP再次開啟APP

​        ﹝ 安卓手機系統為6.0以上版本,請開啟定位服務!﹞

開機後,清淨機螢幕沒畫面

PURUS air i 出廠設定為「省電模式」,只要在手機APP中設定成「螢幕恆亮模式」,清淨機上螢幕就會顯示囉!

如要變更模式請於APP連接清淨機後,在 主畫面﹝模式調整﹞→螢幕省電模式/螢幕恆亮模式。

想要在清淨機螢幕上看到PM2.5數值

APP連接清淨機後,在APP系統選單中,進入﹝設定﹞→點選目前版本,切換到ioffice。

如何放入濾塞

可以參考這段影片步驟,請點【連結】

如何拆解濾芯

請點選--此連結--,有教學步驟^^

要怎麼清潔濾芯呢

可以參考操作手冊page 12~ page 14,有詳細說明。

ps. APP會在使用300小時後,進行清潔提醒,不過建議你可以依所處環境自行調整清潔頻率。

 

怎麼啟用專注計時鐘

APP連接清淨機後,在APP選單中,進入﹝設定﹞→點選目前版本,切換到ifocus。

※ ifocus須於APP連線後,機身螢幕才會是正確的時間。

設定戶外天氣提醒後,清淨機的螢幕沒反應

此功能須於設定的時間讓APP與機身保持連線狀態,才能於當下呈現。

有多台air i清淨機,APP想要切換控制

Purus air i 一次僅允許一部手機進行連線,請先確保沒有其他人在操作那台機器。 (若原使用者的手機APP仍為暫存背景,則無法切換監控,須將APP釋放、滑掉)

如何調整風速

如要變更風速模式,請連上APP調整→主畫面﹝模式調整﹞

A. 風速模式一共有三種,智慧靜音、智慧強效和自訂風速(共10段)。

B. Pururs air i 出廠設定為智慧靜音模式,此模式和智慧強效一樣皆會隨著內建感測器自動進行風速調整。

啊!我有問題

有其他疑問但在這裡沒有得到答案嗎?下面提供幾個方式幫助你^^

▶來line官方帳號私訊吧

   到Line輸入「@purus_lab」詢問客服,或者點選【連結】

▶上班時間來電
   (03)591-0116  週一至週五9:00-17:00

▶也可以寄信給我們   csr@pur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