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為人類創造身邊潔淨的好空氣🌏

 

 

 

國家級研究單位新創團隊

陳台彰博士領軍・開發専利電極雙芯

 

───────

猶如清淨機中的陀飛輪,正負電徹底潰塵滅菌

 

空氣潔淨專家陳台彰博士領軍開發獨家專利「電極雙芯」,由簡單的雙層鋼管內層搭載緻密螺紋形成42道電暈,創造吸附污染物的馬拉松通道。比起市面靜電集塵技術,細菌與PM2.5被正負電充電吸附碰撞機率高42倍,一秒內就可能被擊潰。 比起HEPA,更沒有濾網用久了而效果衰減的問題。

 

 

 

 

Purus空氣清淨機
與HEPA的效率比較

───────

像保溫杯大小 可放身邊直吹淨氣
打造個人1公尺呼吸保護網

傳染病學家指出,1公尺內並接觸超過10分鐘較可能感染病源。Purus 可在5分鐘之內達到醫療級口罩的濾除效果,直吹式功能搭配進氣與出氣口獨家切線設計,造成康達效應在使用者週遭快速形成一圈保護氣流,成為呼吸防護網。此外已通過肺炎鏈環菌測試,去除率99.45%,防疫最安心。

66折起

 

 

三重氣道截塵
五分鐘達醫療口罩濾除效果

 

當身邊空氣經過Purus air i 進氣口區塊,就會進入細孔進氣通道,再銜接電極雙芯42道螺旋電暈後,讓淨化空氣從出氣孔直線出去,病源微粒經過三重氣道有效阻截不會再逸出,也有充分時效被徹底殲滅。開機直吹五分鐘後,週遭飛沫氣膠濃度將降低約50%,約當醫療級口罩的濾除效果。

 

 

智慧型潔淨+無耗材+低耗能+零臭氧
消除污染而沒有二次污染!

 

Purus用app偵測環境空氣品質,並且無耗材,更省能源(連續用兩天不到1元電費),304不鏽鋼濾芯最好清洗,對地球最友善。此外,市面靜電集塵技術因金屬細電絲易放出高壓電,難洗又造成臭氧排放的污染;Purus則使用更強韌的鋼圈擴張通電面積,不易造成臭氧,已通過合格認證。

 

 

 

 

只要三秒安裝好空氣配件
就能:擴香・驅蚊・除甲醛

 

 
>>>點此購買清淨機
  

 

 

Purus Air i
使用者體驗推薦

───────

“article[100%x210]”

 

愛吃鬼Mina

個人小型機種,隨身便攜!

以前空氣清淨機都是濾網沾滿灰塵才去買來更新,麻煩又不經濟,Purus Air i濾芯直接用水沖洗就乾淨了。 輕巧的外型,幾乎比隨身攜帶的水壺還小,科技流線造型,讓放在辦公桌上無違和,和筆記型電腦及桌機等高科技產品放在一起,完全就是很搭。

看原文 >

“article[100%x210]”

 

Lynette

免耗材,好攜帶!

有小孩時,我就會拿出Purus Air i智慧空氣清淨機。就連出門也不忘帶著,偽野餐時使用驅蚊濾塞,完全沒被叮。使用方式簡單又不用換濾芯,會讓人常常想用的電器就是好電器。

 

看原文 >

 

“article[100%x210]”

 

Kimberley 金柏莉

一機多用可當香氛機、驅蚊!

電極雙芯快速創造身邊潔淨空氣…就像是個隱形防護罩,而且不用換濾網!忘記換濾網…機器再厲害也沒有用,就像你口罩一直戴同一個… 上班調成靜音不會打擾人,放在房間也ok。

 

看原文 >

 

 

Purus Air i
專業認證·專業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