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常見問答

Purus AIR i 操作疑問

糟糕,在操作上遇到困難了嗎?

可以點選這裡(操作疑問)來看看有沒有幫得上忙的資訊!

需要換濾網嗎

不用換濾網。

我們使用的是304不鏽鋼濾芯,擁有國家級獨特專利「靜電集塵技術」,利用正負電將空氣裡的微粒牢牢吸附在濾芯上,才能吹出直淨氣流的好空氣!

濾芯要怎麼清潔呢

你可以直接打開清淨機的上蓋,拉出濾芯後,拿科技海綿或布沾酒精擦拭即可。

說明書有詳細的圖解,你可以依造步驟清潔哦^^

使用範圍

小空間為佳!

Purus是為了「在辦公室飽受鼻子過敏」的廣大上班族們而研發出的機種!站在這樣立場上,Purus是以「個人、桌上型、小型、近距離」為原則去開發,建議是在五坪內使用,離人越近越好為佳。

 

機身顯示數值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在空氣清淨機身螢幕上看到INDOOR PM2.5的字樣,這顯示現在機身所屬室內的PM2.5!

建議搭配app使用,打開手機app就能直接知道室內空氣品質囉!

PS.說明書內也有介紹哦。

Purus的相關報告

Purus擁有:

✔去除99%PM2.5的功效

✔99%抗菌能力

✔集塵專利技術,高效免耗材

✔獨家靜電核芯模組專利

你可以點選----(這裡)了解更多

會不會很佔空間

跟保溫瓶差不多大小。

機身約莫8*8*20cm,在桌上就像是放了一罐瓶裝水,研發團隊採用機身直立式設計,就是為了減少佔去桌子的面積。(我們都知道辦公桌空間都不大,需要更有效的利用。)

關於保固

▶非人為因素損壞,正常保固1年

▶為避免爭議,建議購買後請盡早登錄 : )
可用下列方式進行登錄

 •app線上保固:加贈保固期0.5年,總計1.5年
 •客服登錄:email、電話、私訊,正常保固1年

▶注意:從未登錄過的話,會依照出貨日期+14個月來計算保固期限


※ 以上保固僅適用台灣地區銷售之產品。

啊!我有問題

有其他疑問但在這裡沒有得到答案嗎?下面提供幾個方式幫助你^^

▶來line官方帳號私訊吧

到Line輸入「@purus_lab」詢問客服
或者點選此連結

▶上班時間來電
(03)591-0116
周一至周五9:00-17:00

▶也可以寄信給我們 
csr@purus.com.tw